close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看動漫的人很幼稚,很宅似乎是一般人對漫迷們的看法

       馬大歐我我不會怪他們不懂甚麼的,因為在還未踏入動漫坑前

       我的想法便是如此

       記得那是一個大雨剛過的午後(喂,哪有這麼中二啦.....) 

       一個朋友推薦我去看輕音部,

       他形容得天花亂墜,我心想不就是一部卡通而已嗎?

       卻也只是虛應了事 .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 當晚正巧的在PPS上看到k-on,我好奇的點下了左鍵.

       就在那一秒,一個下意識的

       動作改變了我的一生,自此開啟了我與動漫的不解之緣

         (喂,都說了不要那麼中二了)

       雖然只是一部輕鬆小品,也沒有華麗壯闊的場面,但不知為何一看就是停不了,

       我頭一次如此 的 希望 我可以伸級為付費會員,

       而節省PPS的廣告時間去多看幾集輕音部(好像太誇張了.呵呵呵)

       如此這般的我入坑了,輕音部便是我的入坑作.自此,也補了許多作品,

       經典之作如新世紀福音戰士,壯烈如Fate/Zero,新番如玉子市場,櫻花莊..

      馬大歐我都看過(很了不起嗎....)所以有任何關於ACG相關的問題皆可問.....

 

 接觸動漫愈深,才會愈發現動漫的好,以前只是一昧的認為動漫跟電視上所播的卡通是一樣的

但現在只要有朋友說動漫是卡通,很幼稚,馬大歐我就會說:

兩者看似相同,但本質卻差了一個死亡筆記本厚(這甚麼比喻呀,而且筆記本很厚嗎???),

卡通是專為兒童制的,目的為了娛樂小孩,使小朋友能看得開心,

而動漫不同,動漫是創作,它擁有著所要傳達的意義,

以真人及三次源所不能表達的手法去訴說著一段故事,

使人們在娛樂的同時也接收到了創作者的想法,心思.........

 

照這麼說來動漫也是一門很深奧的學問呢(我再自賣自誇甚麼啦....)

各位動漫迷們如果想了解更多動漫相關的事,那麼從今天起便屈服於本王的淫威下吧

(不,是多多關注馬大歐也想談動漫....)  

呵呵呵      FB   http://www.facebook.com/madao123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大笑三聲呵,齊入動漫坑,本王便是馬大歐是也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馬大歐也想談動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